In my Abusement Park, enjoy the wedges and rides and slaughter house and HEADCHEESE

© 酥皮炸鸡
Powered by LOFTER

【桶迈】短剧场,八

起名字

            “你下一张专辑要叫什么名字?”

            “今天中午我们吃的米粉……就叫《面馆》好了。”

            “?????????”

            【我并没有在唬烂,请参考专辑《Kevin’s Noodle House》。】

 

问题

            “Bucket,如果你演出的时候鼻子痒怎么办?”

            “忍着。”

            “Bucket,你打了喷嚏之后怎么抹脸?”

            “忍着。”

            “而且聚光灯那么热,你流汗了怎么办?”

            “忍着……你还有别的问题吗?”

            “那如果内裤忽然夹到屁股里了呢?你会伸手扯吗?”

            “这是什么鬼问题??”

            “我只是好奇,你说嘛。”

            “我可以不穿内裤……”

 

后续

            “你来求证一下我穿没穿内裤嘛!我这就脱裤子了!”

            “不,我不想,你走开。”

吵架

            “Michael,把你的白老鼠拿走。”

            “为什么?!你要是爱我你也得爱我的老鼠!”

            “我不管!你要是再让它乱跑来啃我的吉他弦我就——”

            “就怎样?怎样??嗯????”

            “你别忘了,Michael Myers吃过老鼠。”

            “????????”

 

练习

            “亲爱的,我的吉他呢?”

            “哦,我拍MV之前想练练手,借了你的吉他用一下。”

            “别忘了从片场拿回来……你往门口走干什么?”

            “呃,那个……吉他嘛,嗯,我已经砸掉了。”

            “???????????”

            “我下回给你买个更好的——你别过来!!啊!!!救命!!”

            【MV请参考《Scream》】

 

角色扮演

            “我们来玩角色扮演吧。”

            “你又有什么想法了吗?说好的医生和病人呢?”

            “我还没买到听诊器……老师和学生怎么样?”

            “——????”

            “对,你是老师,我是学生。”

            “然后呢?”

            “我犯了错误放学后被留堂,老师可以生气地惩罚我。”

            “……”

            “好不好嘛!”

            “我只是对这个场景有些疑惑。”

            “怎么?”

            “这样的‘惩罚’,被留堂的时间不是更长了吗?”

            “……”

            “而且要是学生很喜欢这么被‘占便宜’,以后变本加厉犯错误被留堂怎么办?”

            “……”

            “这样很不利于他的学业,对不对?”

            “……”

            “再说这个学生天天被留堂,脚步虚浮地回家,家长不会很担心吗?”

            “……”

            “Bucket??Bu——Brian,亲爱的??你别走啊——”

 

Man Cold

            “亲爱的,你觉得我的声音好听吗?”

            “你已经咳嗽好几天了,说这么多话喉咙不痛吗。”

            “可是我觉得这种烟嗓声音很好听。”

            “那是因为你把嗓子咳坏了。”

            “……你好粗鲁。”

            “Brain你要是再不好好喝咳嗽药水我就让你见识什么是真正的残暴。”

 

大棒加胡萝卜

            “咳嗽药水好难喝呃呃呃呃呃呃呃——”

            “那我给你一个亲亲,就不苦了哦。”

            “好的。【消停】”

 

压力球

            “Bucket你过来一下。”

            “怎么了?你是——嗯唔呜呜呜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你掐我做什么??”

            “因为你是我的压力球。”

            “你掐得好痛【抽泣】”

 

不再管用的胡萝卜

            “那我给你一个亲亲……”

            “【打断】同一个招数就不要重复使用了。”


---------------------------------------------------------

考试什么的真的好累,脑力枯竭。

评论 ( 15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