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Abusement Park, enjoy the wedges and rides and slaughter house and HEADCHEESE

© 酥皮炸鸡
Powered by LOFTER

【毛骗】庄宝 - 电影院

庄宝cp,短篇,应该不算虐。

一个还是无法好好说话的邵大师【笑

-----------------------------------------------------------------------

 

琳琅站在邵庄身边,嘴里叼着一根烟,百无聊赖的嚼着。

“哥,我说,你也太害羞了。”

“有吗?”邵庄看了琳琅一眼,有些疑惑。

“喜欢我你就直说嘛,还看什么电影,你赶紧的表白啊!”琳琅翻了个白眼,“大家都是跑江湖的,爽快点嘛!”

“……我看你是喝了浆糊差不多吧。”邵庄叹气,他从来都懒得跟上琳琅无比跳跃的思维。

“呿,”琳琅摇头晃脑的,漫不经心:“我就说嘛,咱们庄哥怎么可能动凡心了……等会儿,那你来电影院,单纯的是来看电影?我不是早就跟你说了嘛我们可以自己下. 载还不用花钱,还是原声不是配音,你看这冤枉钱花的,回头可得请我吃饭啊……”琳琅嘴里哼哼唧唧的,叼着的烟一上一下的晃荡,要掉不掉的样子。

邵庄实在看不下去,把那根烟揪下来捏碎了,“在电影院里,你也没必要装了吧?”

琳琅转头,一脸抓到了把柄的模样:“所以说你不是来看电影的?那你来干嘛?”

邵庄并没有回答。

 

他们站在放映室的出口处,乔装成工作人员,手里装模作样的捏着几副3D眼镜。琳琅从邵庄的嘴里套不出话,只能作罢。放映室里灯光很暗,琳琅的双眼不住的瞟来瞟去,却也看不到什么。

琳琅的脑袋晃啊晃的,开始犯困。那根解闷的烟被邵庄丢了,她连颗口香糖都没有,实在是提不起神。庄哥干嘛突发奇想的来电影院,又不来看电影还非得站着,实在是太事儿了……琳琅哀怨的想着,歪倒在墙上,开始打瞌睡。

 

迷糊中,邵庄的一声叹息,把琳琅从睡梦中拉了出来。

“怎么了?”

邵庄仍然没有回答,只是看着某一个方向。

他看的并不是荧幕。琳琅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于是迷迷瞪瞪的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她看到了小宝。

“他……不是,你……”琳琅还没反应过来。

“怎么了?”邵庄转过头来。

什么叫怎么了?兄弟,是你来这里跟踪你的暗恋对象,还来问我怎么了?琳琅心头莫名火起,却因为刚醒来,口干舌燥的说不出话。

“你……来这儿,是看人的?”憋了半天,琳琅好不容易挤出了一句话。

“没有啊。”邵庄把头转了回去。

“庄哥, 你什么时候学会打诳语了?你看人家看的目不转睛的,难不成你真的动凡心了?”琳琅调侃着,手肘戳着邵庄的腰眼。

邵庄轻轻的笑了起来。

琳琅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庄哥,你别肉麻了,想人家就直说啊,舍不得走就别走啊,杵在这儿算什么啊!”

沉默。邵庄似乎真的不打算和琳琅继续这个话题。他只是看着小宝,似乎想靠近又不能,浑身都散发着矛盾的味道。

“你赶紧过去吧,你俩虽然隔着这么远,可我怎么觉得这是我当电灯泡瓦数最大的一回啊?”

没有反应。这回邵庄连呼吸都变轻了,以沉默应对一切。

“说真的,庄哥,你现在走过去又能怎么样嘛,”琳琅心头焦躁,“嘴上不承认一点用都没有,你看前几天邢冬冬出事儿,我们都已经在山里了,你不还是立马赶回去了?关心就是关心嘛。”

邵庄干脆把头转向荧幕,一副我就是听不到你在说什么的模样。

“那时候我才发现,这么多年我俩从未真正的交谈过。”

电影的对白徐缓而柔软,然而邵庄的嘴里却一片苦涩。荧幕散发着暗淡的光,微微映出小宝脸颊上的泪痕。

 “你看人家都哭了,明摆着就是舍不得,你怎么——你当时为了仰度先生费尽心思的接近他,换成自己怎么就这么没用啊?!”琳琅不依不饶的问。

“既然事情都已经了结了,又何必再继续联系呢?”邵庄反问道。

“是吗?那我们还看个屁的电影啊?赶紧回去呗。”琳琅恨恨地说。

 

 “相见不如不见,有情何似无情。”他轻轻的说,掌心一片汗湿。


评论 ( 6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