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Abusement Park, enjoy the wedges and rides and slaughter house and HEADCHEESE

© 酥皮炸鸡
Powered by LOFTER

【挖坑】桶迈 - 水形物语AU

好久没更新这个tag了。

没什么时间,之前好不容易写完了的已经放完了,新的坑还在填【我说那篇One Night with MJ花了我超过半年的时间你信不信hhhhhhh


说是水形物语AU,其实我是这两天才联想到的。

高个子,不说话,有些奇怪但是很善良;很多人不了解,但是深得女主(?)的欢心。

——说的不就是桶吗!!


我一直在慢吞吞地码一篇文,是个迈抓住了一只鸡精带回家的故事。

现在想想,我可以把这篇文改一改,写成水形物语的AU。

……我怕是要因为这个脑洞把整篇文都重写了,瘫软。

而且名字要叫什么……Shape of Chicken吗???

【挠到秃头.jpg

评论 ( 7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