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Abusement Park, enjoy the wedges and rides and slaughter house and HEADCHEESE

© 酥皮炸鸡
Powered by LOFTER
Alias Conrad Coldwood -Unreasonable Behaviour(Alxe vider remix)(Alxe.vider remix) - Alxe.vider

游戏OFF的原声。


我机油给我推荐过OFF。是个法国的游戏,剧情看上去很有意思,但是我一直没玩。。。。。。

因为我。。怂。。。。。

(我看恐怖电影完全没问题,但是游戏就真的不行啊啊啊啊啊啊


剧情,画面和原声都带着荒废的感觉,莫名有种Post apocalypse的意味。

Unreasonable Behavior是原声里旋律性比较强的一首,但还是带着一些邪性,尤其是1:05的和声的时候。

评论 ( 4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