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Abusement Park, enjoy the wedges and rides and slaughter house and HEADCHEESE

© 酥皮炸鸡
Powered by LOFTER
Qunari On The Rise - Inon Zur

DA II原声里我最喜欢的一首。

码头一角里成群的猛男叫我怎么忍得住(不是

Qunari的教义真的很有趣。Choose to be,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要么接受并承担相应的责任,要么受罚。To accept and succeed, or deny and die. 

关于坤的争议很大,但我个人真的很喜欢。

关于坤的教导能从DAO里的Sten和DA2里的Arishok窥探一二。这两个角色都非常有魅力,也都能看得出威严的外表下的温和。

Sten这个爱撸猫还爱吃小饼干的softie我就不说了wwwwwww

Arishok其实也很好吃,DA2里对Qunari族人的建模真是太好看了,声音浑厚低沉,再加上犄角和金耳环,我真的prprprprprpr。

(不知道Qunari算是人外吗。。。

虽然被强行写成第二幕的boss,但我真的想吃Arishawke。。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