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Abusement Park, enjoy the wedges and rides and slaughter house and HEADCHEESE

© 酥皮炸鸡
Powered by LOFTER

【挖坑】桶迈 - 爱情观

其实一直很想写小甜饼。


之前发过几个短篇之后开始担心雷同,遂开始码几个稍微长一些的篇幅。

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短篇,一些日常的生活。

我喜欢恋人之间的琐碎小事。日子总是要一点点过的。那些细枝末节里的爱意如果能表达出来,比香艳的肉更令我满足。

但是对于这对西皮来说有些困难。一个是个射孔,我几乎查不到他任何日常;另一个是千万人瞩目的巨星,却也因此没有什么正常的生活可言。

我很想能给他们写出平凡的生活。对于他们真人来说这几乎是奢求,于是更希望能写出这些平淡又温馨的日子。

【更希望真的能有这种文笔。


想起来,桶唯一唱过的一首歌《Danyel》,据说是写给他的女票的。里面有一句歌词是,“Danyel, I'm here to save you. ”

在桶的爱情观里,爱情和拯救是不是一体的呢?

评论 ( 10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