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Abusement Park, enjoy the wedges and rides and slaughter house and HEADCHEESE

© 酥皮炸鸡
Powered by LOFTER

【挖坑】桶迈 - 粉雄救兵AU

桶,一个宅男,莫名其妙地上了一个直男改造节目。

这是一个不爱梳头,除了皱巴巴的条纹衬衫就没啥可换的衣服的死宅。轻度社交障碍,一说话就脸红。


这时候,身为造型师的迈迈出场了。

——大刀阔斧,立刻砍了桶的衣柜。

桶:????????

迈:你,接下来一周都要跟我混了。

桶:……我、我唯一的一条干净内裤就这么被劈了?????


一周后,改造结束之后的采访。

桶:我、我很喜欢这个节目。

节目组:是吗?你最喜欢的是什么?

桶:【搓手】因为……因为改造一个直男最快的方式就是谈恋爱!!

迈:??????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评论 ( 4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